稱石虎是「虛擬動物」臉書被灌爆 網友嗆台中議員李麗華「妳也是虛擬的」

▲台中議員李麗華說石虎是虛擬的,結果臉書被灌爆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李麗華對於網友批評表示不予理會。(圖/李麗華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會9日進行「石虎保育自治條例」二、三讀會,多名國民黨議員認為保育雖然重要,但不該犧牲地方建設,甚至還脫口而出「沒影的石虎」、「石虎是虛擬」等語,其中議員李麗華臉書被灌爆,網友反嗆「沒看過妳,妳也是虛擬的」等,李則說不予理會,努力爭取地方建設就好。

▲台中議員李麗華說石虎是虛擬的,結果臉書被灌爆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李麗華的石虎虛擬之說,臉書被網友灌爆。(圖/李麗華臉書)

石虎保育自治條例爭議之點在於,未來不但設置石虎保育委員會,公共工程開發面積為1公頃以上,或新闢、拓寬道路長度為1000公尺以上,且位於台中石虎熱區者,應向石虎保育委員會諮詢,且採取對環境友善的工法,這項條例引發藍綠議員不同意見,藍議員就擔心會影響地方繁榮,要求退回重審,而綠議員則堅持要照案通過。

議員林汝洲說,他是土生土長的大肚人,住了50多年,從沒有看過石虎,當初大肚區要開闢華南路時,前市長胡志強和環保團體就以有石虎出沒為由,限縮華南路開闢寬度,造成現在路面太窄,車禍頻傳,保育動物生態雖然重要,但不該為了「沒影的石虎」,阻礙地方發展。

議員張瀞分也說,過去10多年都沒有聽過「石虎」這2字,直到林佳龍時代要舉辦花博才出現,花博也因為石虎,分成好幾個地方舉辦,她認為,每種動物都需要保護,為何獨獨針對石虎,希望訂定自治條例時要更慎重。

沒有舉手發言的李麗華,見議場上為了石虎一事爭吵不休,脫口而出石虎根本是虛擬的,不料短短幾小時,臉書被憤怒的網友灌爆,「我父親生活50多年,沒見過你,想必你也是虛擬的」、「石虎就是有這些奇葩工程才會被路殺」、「很想去罰三位議員去上環境教育課100個小時」、「有一種虛擬動物叫寶可夢,妳應該是搞錯了」、「這些政是活著的笑話」、「妳的票也是虛擬的」等反嗆回去。

李麗華事後受訪表示,很多人都沒有看過石虎,即使看到被路殺的屍體,也不知從何而來,她直言石虎根本就是虛擬的動物,如果因為虛擬的動物而影響地方發展,相當不智,對於網友在臉書上的批評,她不予理會,她只管好好爭取地方建設,包括今天的宜欣國小活動中心動工,以及即將興建的太平國民運動中心就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活化票券!東森幣加碼1.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