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糖少女剛出道! 鄭乃馨被挖「按讚Bright IG」陸網友怒了:比完賽就翻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中泰混血藝人鄭乃馨(Nene)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在日前總決賽中獲得第5名,順利以限定組合「硬糖少女303」出道。然而,她才剛開始在大陸的演藝事業,近日就被發現按讚泰國男星Bright的Instagram發文,引起網友不滿砲轟「比完賽就翻臉」。

▲鄭乃馨被發現按讚Bright IG,陸網友怒了。(圖/翻攝自微博/硬糖少女303-鄭乃馨)

▲鄭乃馨以女團「硬糖少女303」在大陸出道。(圖/翻攝自微博/硬糖少女303-鄭乃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right曾在推特轉發將香港列為國家的文章,並按讚過女友轉發的一篇將冠狀病毒稱為武漢病毒的貼文,遭到大陸網友質疑「辱華」,雖然為此數次道歉,仍未能平息風波,受到抵制。鄭乃馨曾和Bright一起演出電視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原先有關注對方微博帳號,在風波爆發後取消追蹤。

▲鄭乃馨被發現按讚Bright IG,陸網友怒了。(圖/翻攝自豆瓣)

▲鄭乃馨被發現按讚Bright IG,陸網友怒了。(圖/翻攝自豆瓣)

▲鄭乃馨被發現按讚Bright攝影帳號的發文。(圖/翻攝自豆瓣)

不過,有大陸網友跳出來爆料,鄭乃馨雖然取消關注Bright的微博,卻又在10日按讚對方用另一個Instagram帳號PO出的攝影作品。網友因此譁然,在微博大罵「原來取關只是做給大家看」、「哦比完賽了就翻臉了」、「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偷偷摸摸點讚小號算什麼意思呢?能堂堂正正做人不」。

然而,也有粉絲替鄭乃馨澄清,解釋她的Instagram並非只有自己使用,常常交由泰方經紀公司幫忙發文打理;且按讚Bright的PO文時,鄭乃馨正在工作、拍攝中,並沒有機會碰到自己的手機。粉絲呼籲「請大家不知全貌先不要下結論」、「等待工作室澄清」,請微博網友不要太早定罪。

▲鄭乃馨被發現按讚Bright IG,陸網友怒了。(圖/翻攝自微博)

▲鄭乃馨被發現按讚Bright IG,陸網友怒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對鄭乃馨表示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過期票券」別丟!重新把它們換成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