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急幫呂珍九脫單!揪李聖經一起下廚 兩人「年紀」登熱搜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李聖經作客由成東鎰、金希沅及呂珍九參與的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由於上一集呂珍九才坦承自己22年來從來沒交過女友,這集播出兩人站在一起準備料理的美好畫面,讓網友疑似想幫他倆湊對,播出結束後「李聖經 年紀」與「呂珍九 年紀」紛紛登上熱搜關鍵字!

▲帶輪子的家,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李聖經。(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聖經與呂珍九分享如何醃製竹筒五花肉。(圖/friDay影音提供)

繼羅美蘭、惠利與孔曉振後,李聖經作為第四位嘉賓登場,她曾與成東鎰合作過夯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一見到對方就活潑地上前擁抱,還說兩人好像昨天才見面,也嘴甜喊:「前輩我想你」,而呂珍九為了迎接嬌客,還特地整理頭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輪子的家,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李聖經。(圖/friDay影音提供)

▲呂珍九與李聖經探頭被讚是在拍廣告。(圖/friDay影音提供)

接著李聖經與呂珍九在窗戶探頭,俊男美女的畫面讓成東鎰猛誇「像是在拍咖啡廣告」,她也宛若「生活智慧王」般,與呂珍九分享如何醃製竹筒五花肉,讓他驚嘆不已。

▲帶輪子的家,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李聖經。(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聖經與呂珍九拿電風扇消暑。(圖/friDay影音提供)

可能就是因為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太美好,節目播畢當晚,韓網熱搜關鍵字竟出現「李聖經 年紀」與「呂珍九 年紀」,似乎想趕快幫男方終結單身,網友都在好奇兩人的年紀差。而今年已經29歲的李聖經足足大呂珍九7歲,但巧合的是兩人生日只差3天而已!《帶輪子的家》每週五上午十點friDay影音台灣獨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