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隱園「億元實品屋」將公開 想參觀須先審核「人品」

知名豪宅建案「陶朱隱園」。(圖/翻攝自中華工程官網)

▲知名豪宅建案「陶朱隱園」。(圖/翻攝自中華工程官網)

圖文/CTWANT

中華工程今(10)日表示,旗下知名豪宅建案「陶朱隱園」的實品屋已經接近完工,預計在第三季開始公開展售,不過針對參訪者,會先進行審核,通過後才有資格參觀實品屋。

中華工程表示,陶朱隱園的實品屋耗資1億元,目前已經接近完工正在進行最後調整,在第三季將會開始公開展售,但對於參觀者會針對財力、形象和人品進行審核,還要符合「陶朱公熱心公益」之精神,才有資格參觀實品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中華工程也特別強調,陶朱隱園是史無前例的「藝術建築」,結構使用高強度鋼材與美國NASA相同之避震系統,能夠極大化延長使用年限,不過對於銷售狀況和價格,中華工程為保護客戶隱私並不願意透露。

延伸閱讀
南韓前總統「閨蜜門」重判20年徒刑!還要再加2年 朴槿惠將關到老死
又見境外移入!新增2例確診個案 自美國、阿曼返國確診
父讀完劇本激推 申惠善《翻供》化身律師營救失智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