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汛期挖堤令人憂!花蓮尚志橋河堤大缺口 居民擔心颱風危險

▲花蓮市尚志橋日前風光重新通車,不過橋下堤防被挖破了一個大缺口,引來居民擔憂。(圖/記者蕭可正攝)

花蓮市尚志橋日前風光重新通車,不過橋下堤防被挖破了一個大缺口,引來居民擔憂。(圖/記者蕭可正攝)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市尚志橋因為地震受損經歷了半年多的封閉修復,日前才風光重新通車,不過卻有民眾反應橋下的堤防被挖破了一個大缺口,擔心即將到來的防汛期會威脅民眾身家安全。
   
ETtoday新聞雲記者9日實地了解,發現就在尚志橋下的防汛道路旁,確實出現了一個大缺口,原有的堤防水泥被工程單位挖破,鋼筋也被截斷,站在堤防的破口可以清楚的看到美崙溪河床,民眾擔心颱風一來溪水暴漲,洪水的確有可能經過這個破口溢流到市區來。

▲花蓮市尚志橋日前風光重新通車,不過橋下堤防被挖破了一個大缺口,引來居民擔憂。(圖/記者蕭可正攝)

▲經了解,堤防缺口係自來水公司即將進行的管線架設工程所造成。
   
經了解,造成這樣的缺口是自來水公司所即將進行的管線架設工程,預計7月 13日開始施作,工程期約三個星期,也就是在8 月3號左右完工。

不過在防汛期間挖堤防,民眾不免還是提心吊膽憂心忡忡。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