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k Muller聯手勞斯萊斯訂製 車與錶收藏家都想要!

▲▼Franck Muller        。(圖/公關照)▲▼Franck Muller        。(圖/公關照)

▲Franck Muller尚未公布與勞斯萊斯合作的錶款材質,但已引起收藏家好奇。(圖/Franck Muller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還沒有確定最終材質與樣式的錶款,卻引起收藏家的興趣頻頻詢問,這就是瑞士名錶Franck Muller與勞斯萊斯汽車日內瓦(Rolls-Royce Motor Cars Geneva)合作的魅力所在,雙方選定勞斯萊斯魅影Black Badge,將以著名的「Crazy Hours」腕錶為靈感打造訂製車「Wraith Crazy Numbers」,而Franck Muller也將在第4季確認錶款材質,推出能與車相呼應的限量錶。

▲▼Franck Muller        。(圖/公關照)

▲首波發布的勞斯萊斯訂製車「Wraith Crazy Numbers」,內裝以Crazy Hours不按順序排列的數字裝飾。

勞斯萊斯日前公布Franck Muller訂製車款草圖,洩露儀表板的設計和後座中控台都以Crazy Hours招牌數字裝飾,黑與鈷藍色的內裝非常搶眼;Franck Muller也為此次獨家合作,創作與汽車相同色系的Crazy Hours腕錶,分別有黑錶殼配藍面盤或藍錶殼搭黑面盤的設計,不變的是數字時標依然不照順序排列,但時針每一小時迅速跳往下一個正確數字,歸功於招牌的專利機芯。

▲▼ ZENITH          。(圖/公關照)

▲ZENITH限量250只的DEFY 21 Land Rover特別版聯名限量腕錶,446,700元。(圖/ZENITH提供)

名錶與名車結盟非首例,ZENITH已與LAND ROVER合作長達4年,擅長將車的強悍風格融入腕錶設計中,今年推出全球限量250只的DEFY EL PRIMERO 21 LAND ROVER DEFENDER限量錶,低調有質感的微珠噴砂鈦金屬錶殼靈感源自車體的鋁合金結構,首度配備線型動力儲存視窗,源自儀表板的簡約設計,最特別是Adventure地形顆粒紋理的橡膠錶帶,就像駕馭DEFENDER在任何地形下都可以開拓出自己的道路。

►獨立製錶品牌機芯工藝超美 數量少讓大戶甘願等

►過期票券別浪費!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