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民黨指控「包庇外甥弊案」 蘇嘉全怒嗆:若持續人格污衊擬提告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率考試院正副院長及委員提名人拜會時代力量。(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立法院國民黨團8日召開記者會踢爆,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外甥、唐榮鐵工廠總經理張仲傑涉及4大弊案,經調查屬實後卻被列「密件」,沒有進行懲處,質疑官官相護。對此,蘇嘉全10日對此表示,要正告國民黨、以及有心人士,如果提不出實際證據,仍持續對他進行人格上的污衊,不排除透過司法捍衛清白。

蘇嘉全10日於臉書上表示,去年10月就有國民黨立委開記者會,宣稱張仲傑在唐榮公司服務時涉嫌觸法,並且大力炒作他與張仲傑的關係,隱射自己利用職權包庇親戚。直到這幾日,靠近立法院行使監委同意權的時刻,國民黨又再度重彈老調。

蘇嘉全強調,從去年至今,已數次向社會說明,張仲傑確實是他的外甥,但是對方在唐榮任職超過30年的時間,一切任用升遷,他毫無所悉與干預,如果張仲傑工作中有任何程序或道德瑕疵,請相關單位加以糾正,如果有任何不法,也希望司法能以最嚴格的標準檢驗審判。

蘇嘉全說,然而即便他做出再多聲明,國民黨還是一而再的進行人格抹黑,持續刻意誤導民眾,營造出他與唐榮之事有所關連,甚至指控他利用職權關說、循私、包庇親人,針對這一切的指控,國民黨完全沒有提出證據,只是不斷強調張仲傑與他之間的甥舅關係。

在家族中排行老么的蘇嘉全提到,他上有八位兄姐,往下的姪、甥、孫輩更是人數眾多,對於這些早已成年的晚輩,實在沒有立場去盤點檢視每一個人的工作和行為,更不可能主導親戚的職涯發展。只能自我要求,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謹守分際,堅守清廉與正直,做一個台灣民主化、自由化的墊腳石,「直到現在,我依然堅持著初衷與理想。」

蘇嘉全強調,從政30多年來面對無數次政治攻擊,但是不管位處哪個職務,都沒有因為營私舞弊,遭受司法調查。民主國家裡面,不同政黨因為立場的不同相互對抗,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絕不應該為了打擊敵對人士,走火入魔是非不分,媒體也不應未經查證,就隨之起舞胡亂批評。

「我敢大聲的說,我個人的一切都經得起檢驗,也歡迎檢驗!」蘇嘉全痛批,不要把他的家族與親戚,當作惡意抹黑他的提款機,這樣的作法不但浪費社會資源,也顯示出攻擊者問政格調的低落。

最後,蘇嘉全正告國民黨、部分媒體以及有心人士,「不要躲在言論自由的保護傘下,如果提不出實際證據,仍持續對我進行人格上的污衊,我不排除透過司法捍衛我的清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公車駕駛想賺獎金!竟用1280月票盜刷5萬 北市怒罰9萬討回補助款
1280「破萬」神人路線曝!3人持北捷月票「上上下下近1千次」 每小時搭3次
不只2人!北捷月票搭破萬「每月最高達8人」 兩卡共通點曝光

更多熱門新聞...

北捷月票搭破萬被查水表 網翻「1280霸主比賽」驚呼:去年冠軍被超越!
影/1280月票搭到「3千元以上」的旅客要查軌跡 柯文哲:不會違反個資法
北捷1280月票搭破萬元要查了!徐巧芯罵「吃到飽怕人吃」被網友戰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