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列日本第二波入境解封名單 外交部:密切關注中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圖/路透)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圖/路透)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媒體日前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開始規劃開放第二波商務入境的國家,其中包括台灣、韓國、中國等10個國家,並計畫在7月中旬開始與各國家進行協商。對此,外交部回應,密切關注相關進展。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出,選擇開放商業入境的條件為「新冠肺炎疫情較為和緩的國家」,其中台灣、南韓及中國被列為第二波開放名單,另外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等,皆被列入開放名單內。

▲▼ana,全日空,日本機場,日本防疫。(圖/路透)

▲日本機場 。(示意圖/路透)

針對此事,外交部表示,經我駐日本代表處瞭解,日本政府對放寬境管措施仍在研議中,對於開放對象及入境後檢疫措施等,目前尚未定案。

外交部說,我國已向日方表達盼能優予考慮對我國人開放,將持續積極與日方聯繫溝通,並密切關注相關進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獨/公車駕駛想賺獎金!竟用1280月票盜刷5萬 北市怒罰9萬討回補助款
1280「破萬」神人路線曝!3人持北捷月票「上上下下近1千次」 每小時搭3次
不只2人!北捷月票搭破萬「每月最高達8人」 兩卡共通點曝光

更多熱門新聞...

北捷月票搭破萬被查水表 網翻「1280霸主比賽」驚呼:去年冠軍被超越!
影/1280月票搭到「3千元以上」的旅客要查軌跡 柯文哲:不會違反個資法
北捷1280月票搭破萬元要查了!徐巧芯罵「吃到飽怕人吃」被網友戰翻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