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9喻言露腰裝「背上全貼滿膚色膠帶」 新粉搜尋才知原因:整片都刺青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女團THE9成員喻言10日引起討論,原來是網友看圖的時候發現她穿露腰裝時,背上都會貼滿膚色膠帶,搜尋後才發現原來她在背上刺滿了刺青,因此在微博掀起了一陣討論熱潮。

▲喻言站上舞台表演時很有氣勢。(圖/翻攝自喻言微博)

▲喻言站上舞台表演時很有氣勢。(圖/翻攝自喻言微博)

網友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喻言只要露腰一定都會貼上膚色膠帶,一次表演時沒有特別遮掩時,就發現她背上有一整片刺青,搜尋後可以發現有多張照片。其實她並沒有特別隱瞞,只是隨著人氣變高討論度也跟著增加,就有人認為畢竟是偶像這樣整片刺青不太美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喻言站上舞台表演時很有氣勢。((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喻言站上舞台表演時很有氣勢。(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喻言站上舞台表演時很有氣勢。(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

▲喻言背上有大片刺青,公開現身時會遮起來。(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

不過,部分網友認為現在時代沒什麼不可,「現在社會包容性不是很強嗎?而且紋身有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這有什麼的」、「紋身沒有錯,錯的是世人對他的偏見」、「什麼社會了還偏見紋身?我就希望有一天她不用貼膠布也能穿露腰的衣服」。

►你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