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6期5噸自排貨車」台灣開賣 買車就送100公升尿素加到滿

▲HINO「6期5噸自排貨車」台灣開賣 買車就送100公升尿素加到滿。(圖/和泰汽車提供)

 ▲HINO日野6期5噸貨車新上市,和泰推出買車送100公升AdBlue尿素加到滿活動。(圖/和泰汽車提供)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HINO日野商用車總代理和泰近期導入符合6期環保標準5噸自排貨車,除了具備輕鬆好駕馭的高親和力外,安全配備上也有諸多升級,同時為了給頭家車主最實質的回饋,現在還推出買車送100公升AdBlue尿素的活動,只要回廠保養就能免費加到滿,讓車主的營運成本能有感降低。

和泰所導入的最新5噸車型,不僅符合6期環保標準,也配備了與7.4噸車型同級的6速自排變速箱,無須費神費力操作離合器踏板與排檔桿,就能讓車輛順暢前行,能大大降低駕駛在市區行駛時的疲勞感,另外胎圈也升級至205/75R16C,同樣是向7.4噸看齊的高規格配備。

▲HINO「6期5噸自排貨車」台灣開賣 買車就送100公升尿素加到滿。(圖/和泰汽車提供)

 ▲新車雖是5噸標準,但變速箱與胎圈皆與7.4噸車型看齊,並有高規安全配備。(圖/和泰汽車提供)

在安全性上,全新6期5噸車型標配了ABS防鎖死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可減少緊急狀況時車輛失控的機率,同時也有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對於地狹人稠的國內道路環境更是重要,而4.2吋全彩多功能資訊螢幕,則能方便駕駛掌握油耗、里程、運轉時間、保養周期與重要注意訊息等,亦可透過方向盤的控鍵簡便操作。

自即日起至9月30前,只要完成新車訂購手續,就能獲得免費加尿素的活動資格,未來新車在保固內(2年或10萬公里)回廠進行定期保養,服務廠就會免費將愛車的AdBlue尿素桶加滿,總上限為100公升,僅限加入原車桶內,詳情活動辦法可向經銷商洽詢。

►限定款破16萬!Gogoro「Eeyo電動助力腳踏車」台灣開賣

►6月狂賣2451台!LEXUS連2個月奪豪華車冠軍 獲勝全靠它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