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貼73歲男…綠帽夫醋缸爆炸「拿鐵撬猛K」! 他全身是傷怒告求償百萬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陳姓男子因撞見妻與董姓男子有曖昧,氣炸直接拿鐵撬猛毆小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宜蘭報導

陳姓男子2019年時在宜蘭某咖啡廳撞見妻子與1名董姓男子從甚過密,懷疑2人有染,一氣之下竟拿鐵撬猛毆董男,造成他四肢多處擦挫傷。董男事後怒提告求償127萬9千元,法庭上陳男認為自己被戴綠帽、受傷害更大,表示僅願賠償醫療費,近日判決出爐,法官判他僅須賠8萬6290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9年8月22日晚上8點多,50歲陳姓男子在員山鄉某夜景咖啡廳,撞見老婆(現已離婚)與1名73歲董姓男子互動親密,當場醋勁大發,憤怒拿起一旁鐵撬狂K對方,致董男手臂、手肘、手指多處擦挫傷,雙膝及腿部也嚴重瘀青。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暴力,謀殺,拳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姓男子因撞見妻與董姓男子關係匪淺,氣炸直接拿鐵撬猛毆小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事後,董男提告向陳男求償醫藥費、看護費、復健費、結婚手錶損害及精神撫慰金等費用總計127萬9千元。法庭上陳男痛心反控董男侵害他配偶權,已嚴重影響他的家庭生活,並表明如要賠償,頂多只願負擔醫療費。

宜蘭地院審理時認為,就算董男讓陳男戴綠帽屬實,但傷害已造成,總不能以此就正當化毆人的暴力行為,審結考量雙方收入及財務狀況後,判陳男須賠償廖男8萬6290元較為適當。全案仍可上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