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要自己付錢 價碼曝光!比蔡英文還要貴2倍

去年12月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韓教博恩跪著走路成為經典畫面。(翻攝薩泰爾娛樂YouTube頻道)

▲去年12月韓國瑜上「博恩夜夜秀」,韓教博恩跪著走路成為經典畫面。(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監察院今(10日)公布2020總統選舉各組候選人政治獻金收支明細,本刊查閱發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申報宣傳支出當中,有2筆共31.5萬元的費用支付給製作「博恩夜夜秀」的薩泰爾娛樂公司;另外,總統蔡英文也曾在上屆總統大選的競選剩餘款項中申報1筆去年5月支付給薩泰爾娛樂13萬餘元的款項,顯示該網路節目確實向韓國瑜、蔡英文收費製作專訪節目。

韓國瑜去年共有2筆宣傳支出是支付給薩泰爾娛樂,包括去年11月25日支付9萬4,500元,用途為「播送、傳送或刊登宣傳廣告支出」;去年12月17日又支付該公司一筆22萬0,500元款項,用途為「委託辦理研究、評估、調查、設計或規劃支出」。

巧合的是,去年11月25日第1筆9萬餘元款項支付當天,薩泰爾娛樂的YouTube頻道晚上10點上傳的「博恩夜夜秀11/17-11/24 新聞亂報」影片的最後約2分鐘,就是主持人曾博恩撥打韓國瑜被前立委邱毅揭露的手機號碼,韓國瑜本人意外接聽後,博恩當場問韓是否願意參加該節目錄影,韓立即說出:「Yes I Do!」

「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博恩去年11月曾在節目中撥打韓國瑜手機,邀韓上節目。(翻攝薩泰爾娛樂YouTube頻道)

韓國瑜去年12月17日支付22萬餘元款項後,隨即在12月21日晚上前往錄製「博恩夜夜秀」的專訪內容,薩泰爾娛樂於12月24日將該段專訪影片,當中一段韓國瑜盤腿後以膝蓋跪著走路的特技表演,成為網路熱議的話題,這段影片至今已吸引688萬人次點閱。

除了韓國瑜,薩泰爾娛樂去年4月24日在YouTube頻道發布蔡英文上「博恩夜夜秀」的專訪節目影片,而監察院政治獻金查閱網站也可查到蔡英文申報2016年總統副總統選舉政治獻金結餘款當中,在去年5月14日支出給薩泰爾娛樂公司13萬1,040元,支出用途正是「節目專訪」。

總統蔡英文去年4月上博恩夜夜秀專訪。(翻攝薩泰爾娛樂YouTube頻道)

另一位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雖然去年12月也曾與發言人于美人一同上「博恩夜夜秀」專訪單元,宋還秀了一段法文版「兩隻老虎」,不過,在該陣營政治獻金收支明細中,並無任何支付給薩泰爾娛樂的費用,無法得知是否與蔡英文、韓國瑜一樣是付費上節目。


更多鏡週刊報導
【2020政治獻金】蔡賴配收5.6億卻透支2千萬 國政配收4.5億仍餘3千萬
【幫韓賄選鐵證1】台辦撥款證據曝光 鼓動投韓來回機票只收銅板價
號召10媒體查核總統大選 READr入圍亞洲卓越新聞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