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五限量開賣!「家樂福X多那之」打造5款邪惡蛋糕 激推芋泥+布丁內餡款

▲▼家樂福X多那之合作推出5款聯名商品。(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X多那之」推出5款聯名蛋糕。(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繼7月1日重磅推出全新「自製生吐司」掀起搶買熱潮後,家樂福再度搶攻烘焙市場,找來南台灣知名蛋糕老品牌「多那之」打造5款聯名商品,最低32元起,尤其,首推這款「芋泥布丁捲」,選用大甲檳榔心芋頭餡搭配滑順布丁,還有綿密芋頭蛋糕,今(10)日起正式開賣,芋泥控一定不能錯過。提醒聯名款數量有限,各門市完售後需等至下一個周五才會再度提供販售。

▲▼家樂福X多那之合作推出5款聯名商品。(圖/業者提供)

▲波士頓派有芋泥、紅豆2種口味。

「家樂福X多那之」推出5款獨家限定蛋糕,首推的「芋泥布丁捲」選用芋頭製成的蛋糕體,裡頭包進大甲檳榔心芋頭餡及滑順布丁,綿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而另外這顆「芋頭波斯頓派」,蓬鬆的蛋糕搭配芋泥內餡,只要是芋泥控通通要入手。

▲▼家樂福X多那之合作推出5款聯名商品。(圖/業者提供)

▲還有半月燒及菠蘿泡芙。

另外還有使用特製餅皮搭配卡士達醬的「半月燒」、經典「菠蘿泡芙」夾香草卡士達內餡,以及「紅豆款波斯頓派」,甜點控一定要來嚐鮮,以上聯名新品即日起於全台家樂福量販店、便利購開賣,提醒各店數量有限,售完需等下一個周五才會再度進貨販售。

【你可能也想看】

►鬆軟又Q彈、手撕最好吃!網羅全台最夯「生吐司TOP10」 蜂蜜香、薄鹽款都有
►每一支都超燒!今夏最邪惡「霜淇淋」大集合 芋頭牛奶、烏龍茶款必須擁有
►最低10元起!台南人氣滷味店必點「4大招牌」 還有超狂雞腿鍋燒麵只要60元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