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煞擄台主「球棒爆頭」!他慘死遭丟包山區…冷血男「開抖音」錄施暴片笑出來

▲▼歐男送醫畫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娃娃機台主遭擄至山上球棒爆頭送醫不治,其中一名兇嫌還開抖音錄下過程。(資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警方2019年12月21日凌晨獲報,環河路山水步道口有一名男子倒地不起,到場發現該男全身是傷奄奄一息,趕緊將他送醫搶救,但男子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根據調查,原來該名50歲的歐姓男子是遭人持棍棒圍毆,其中還有至少6名未成年少年參與其中,訊後將涉案人依殺人罪偵辦。法院日前判決出爐!

判決指出,阿宏(化名)、阿義(化名)與歐男都是選物販賣機的台主,先前曾發生過口角,2019年12月21日深夜,2人得知歐男正在店內捕貨,決定要撂人「教訓」歐男,於是找來另外7人到娃娃機店外聚集,一見到歐男便將人強押上車,載往位於鶯歌環河路的山水步道口。途中因為歐男不斷反抗,遭到阿宏等人輪番出手毆打。

一行人抵達山水步道口後,再打電話找來另外3人,將歐男拖下車,接著拿出鋁製及木製的球棒朝人一陣狂毆,過程中打到歐男的胸部、、腹、頭部等部位,阿宏見狀還打開「抖音」錄影,稱「他(歐男)說我們他年輕人(指小弟)啊」,雖然他沒有出手打人,但他不斷煽動其他人的情緒,見歐男被打還發出嘻笑聲,最後是其中一人出聲「好了、好了」,一群人才鳥獸散,將渾身是傷的歐男留在原地。

約20分鐘後,一名路人經過步道口,見歐男倒地不起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將人送醫,但歐男仍因頭部粉碎性骨折、多處挫傷,顱內出血、腦水腫,肋骨、手肘骨折等嚴重傷勢,於22日凌晨4時43分急救無效宣告不治。警方循線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將人逮捕歸案。

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將其中4人分別依共同犯傷害致人於死、成年人與少年共同犯傷害致死、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等罪,判刑10年6月、10年2月、8年6月、1年2月,全案仍可上訴。至於涉案的6名未成年少年則被移送至少年法庭。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