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暴漲冒出好多魚!半裸男涉險岸邊撒網 鏡頭前6秒被吞沒

洪水暴漲冒出好多魚!半裸男涉險在岸邊灑網 鏡頭前6秒被吞沒。(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涉險捕魚,結果反被洪水吞沒。(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南張家界近來連日下雨導致河水上漲,一名男子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的情況下,打著赤膊便站在岸邊捕魚,結果把網撒出去後6秒就被湍急河水吞沒,消失在眾人眼前,驚險畫面全被一旁民眾給拍了下來。

事件8日發生在張家界市武陵源區,影片中可看到,由於洪水暴漲沖下來不少魚,一名男子便涉險站在岸邊撒網捕魚,然而漁網撒下去後卻不敵兇猛水勢,6秒便被急流拖下水中,在水中掙扎的他很快便被水中漩渦捲至中央,最後整個人消失在水中。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後,《封面新聞》報導源武陵源軍地坪派出所證實的確有人落水,據了解落水男子為當地一勞務公司派遣保安,對方目前仍然下落不明,正在進行搜救。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