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7轟重砲爽跑趴「沒戴口罩」 向隊友致歉:絕不再犯

▲雷耶斯(Franmil Rey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地安人重砲雷耶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37轟重砲雷耶斯(Franmil Reyes)先前參加美國國慶日公開趴踢,因沒有戴口罩,被球隊禁止參加夏訓。儘管總教練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表示他並未被懲罰,但雷耶斯仍舊為防疫疏忽致歉。

「我真的真的很抱歉,」雷耶斯表示,「我沒有保護好我自己和我的隊友,我已經從中吸取教訓,以後不會再發生了,我真的不想停止訓練,對此我真的非常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參與夏季訓練前,這名25歲強打必須要重新接受新冠病毒檢測,以確保不會在球隊內造成大規模感染,如今他已通過病毒檢測,即將投入訓練。

「有很多隊友都已經準備好比賽,以百分之百狀態迎接今年賽季,當我這麼做確實有染疫的風險,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犯了。」雷耶斯說。

雷耶斯在去年731交易大限的一場三方交易案來到克里夫蘭,身為大聯盟二年級生的他,在150場出賽中,擊出37發全壘打,貢獻81打點,打擊三圍.249/.310/.512。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關鍵字: 印地安人雷耶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