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行政助理!1年資歷外...主管「唯一條件」爆心酸 網秒懂:高深的要求

上班,應徵,OL,電腦,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這回疫情衝擊國內經濟及就業表現,其中求職者最擔心的,莫過於產業前景不明、工作機會變少等,而這名主管在「徵才」的路上,似乎也遭遇困境,其提出的職缺要求莫名心酸,瞬間戳中大票網友的笑點,但不少人也認為,要做到這一點其實不容易。

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截圖,直呼「頭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話,有人有看過嗎?覺得滿好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某間公司在招行政助理人員,除了要求1年以上的工作經歷,其他包括學歷、科系、語言條件、擅長工具及技能別無所求,不過在其他條件中,強調「要聽得懂人話」。

▲只求員工「聽得懂人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只求員工「聽得懂人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至於正職享有的福利,則有勞健保、三節獎金、1年4次紅利獎金、生日禮金、員工旅遊,還有公司的零食櫃。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網友們不禁笑回,「不要小看這個優勢」、「可能前面的人真的都......」、「已經看到主管罵人的台詞了」、「門檻很高」、「聽懂人話是很高深的要求」、「這人資已經到極限了XDDD」、「這應該是被上一個員工氣死了吧」。

同時,也有不少人心有戚戚焉,直呼「可能主管已經應徵到很多不屬於人類的動物了」、「聽得懂人話雖然感覺很好笑,不過現在真的很多人都聽不懂」、「真的啊…現在請的很多聽不懂啊」、「聽不懂人話的人超級無敵多」。

►感受到肌膚澎潤又飽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