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驚見「無頭」顧客!網一搜嚇壞:靈異公社見過他

▲▼             。(圖/翻攝自臉書)

▲原PO被「無頭顧客」嚇一跳。(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農曆7月將至,不少人會對「靈異」現象特別敏感,但常常會是自己嚇自己。一位網友近日就在臉書分享,他走進麥當勞看見一個「無頭」顧客,仔細觀察才發現,其實是這位顧客彎著腰把頭塞到桌下睡覺了。後來有神人網友翻出幾天前「靈異公社」的PO文,發現主角的穿著一模一樣,猜測應是同一人。

原PO在facebook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他晚上在麥當勞等餐點時,突然看到一個「無頭」顧客在座位上,讓他嚇了一跳,不過仔細一想如果真的「斷脖」應該要滿地鮮血,後來觀察發現,該名顧客是將頭塞在桌子下睡覺,他不禁說「這人的柔軟度也太好了吧?這樣脖子不會扭到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都被逗笑,留言說「這感覺會在靈異公社看到」、「7月份看到會罵出來」、「這是另類安全感嗎?」、「這是街頭藝人吧?」、「看好久才發現頭」。

後來有網友翻出靈異公社的相片,發現在不同地點,曾有人遇過衣服、襪子、鞋子都一樣的人,而且脖子角度也一樣,猜測可能是頸椎不適,不是有意嚇人。

▲▼             。(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翻出幾天前「靈異公社」出現過的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靈異公社)

▲▼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