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霈簡嫚書指定喜餅無預警歇業 婚禮喜餅沒著落「新人心急」

▲COURONNE君赫喜餅。(圖/取自COURONNE君赫喜餅臉書)

▲COURONNE君赫喜餅。(圖/取自COURONNE君赫喜餅臉書)

記者黃士原、崔至雲/台北報導

藝人楊千霈、簡嫚書及江宏傑福原愛指定用喜餅「COURONNE君赫喜餅」無預警歇業,目前店面已空且招租中,許多已下訂喜餅的新人,更因為業者電話無人接聽、信件沒有人回、更沒有收到退款,面對即將到來的婚禮卻拿不到喜餅而擔心著急。

君赫喜餅無預警歇業受害新人不少,有新人5月在在google評論留言寫到,2019年年底已付清50盒喜餅,但今年因為疫情而延期婚禮,君赫當時也說沒問題,可是到了2月打電話到門市卻沒人接,發mail只得到「人力不足營業時間現在不太固定」答案,3月前往門市時沒有營業,4月竟收到店員來信說他們門市不會再營業了,該新人覺得業者無預警歇業後才通知,「非常的無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OURONNE君赫喜餅。(圖/取自COURONNE君赫喜餅臉書)

▲有新人當初因為餅好吃、質感好,而且服務貼心又負責才下訂君赫喜餅。

也有人留言說到,當初因為餅好吃、質感好,而且服務貼心又負責,沒想到君赫竟然會無預警歇業,他們還有5000元尾款的喜餅還沒出完,但店家完全不回應,之前有答應退費也沒有消息,實在讓人很錯愕,目前已經進入法律程序。另外也有受害新人自組互助會。

至於君赫喜餅臉書也早在2019年12月4日之後就沒再更新,對於底下留言的新人也完全沒有回應。Google搜尋上君赫的店家資訊也是呈現「永久停業」。

倒是Aunt Stella詩特莉在君赫臉書下留言,體恤受影響之新人特別臨時推出君赫新人轉單回饋方案,2020年7月31日前憑「君赫喜餅」尚未出貨之喜餅訂購單及訂貨人證件,至詩特莉門市訂購相同盒數或以上之喜餅,結帳金額現抵回饋1000元,並會盡力協助安排訂單出貨。詩特莉也備註聲明「本公司與君赫喜餅沒有關聯,相關損害賠償責任與本公司無關。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