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求買台北房「只開一條件」 認真曝背後原因…阿信一句話全歪樓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時常透過Instagram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現在連買房子也直接透過貼文徵求,簡單一條件開出來讓粉絲都湧入留言,他更打趣地說:「如果方文山有這樣的工作室,歌詞應該不用等太久。」

▲周杰倫直接透過Instagram徵求老房子。(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常更新Instagram。(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9日晚間上傳2張很有日式風格的房子照片,對內庭園全採落地窗設計,整體寬敞又能讓內部有充分的自然光,好是愜意。他看了以後就想到小時候住外婆家時,對面就是這種類型的老房子,還因此寫出了《梯田》這首經典歌曲:「內容就是在說希望保有這樣的老房子、老建築。」

說到這裡可能想到近幾年一直被粉絲催促出新歌,周杰倫笑說:「如果方文山有這樣的工作室,歌詞應該不用等太久。」最後直接呼籲網友和粉絲說台北有相同類型的老房子要出售或出租歡迎告知。

▲周杰倫直接透過Instagram徵求老房子。(圖/翻攝自周杰倫IG)▲周杰倫直接透過Instagram徵求老房子。(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直接透過Instagram徵求老房子。(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在粉絲一片推薦家裡附近也有老建築的留言串中,五月天阿信看了貼文反而抓了不一樣的重點,他說:「如果大家有多的方文山要@我噢!」結果周杰倫又提出另一個話題「我上次教你吃雞,你是不是不想參與,都我在跟怪獸玩」,天王們逗趣的平凡話題讓粉絲看得笑呵呵。

►你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