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送餐vs.店內吃「金額差超大」!點餐後總價讓他秒放棄 網友曝內幕

▲電話,聯絡,服務,電腦,筆電。(圖/pixabay)

▲外送餐vs.店內吃「金額差超大」,點餐後總價讓他秒放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現在外送服務方便又快速,動動手指就有美食送上門。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詢問,為什麼外送平台的餐點價格,會與店內差距5至10元以上,每次想要叫外送享用時,「看見價格加服務費,竟要多付近百元,就放棄了」、「有人也因為這樣所以不想點外送嗎」,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為什麼外送的餐點,價格和店內可以差到5元至10元,每次想要叫外送「看見價格再加服務費,要多付近百元就放棄了」。他好奇,有人也因為貴太多,所以不想點外送嗎,「餐點價格的落差又是誰賺呢」、「這樣算起來,額外金額商機很可怕。」

▲▼垃圾食物。(圖/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

▲許多網友認為,可以接受外送食物比較貴,但不能接受餐點縮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我可以接受唉,但我點過外帶小碗跟外送小碗,差了快一半,超不爽」、「貴一點可以接受,但我不能接受食物縮水,又貴又縮水根本騙子」、「不想出門就只能接受貴一點嘍,但只要食物一樣就好」、「還好啦,多個10元還行,外送費就當支持了」。多數人表示,可以接受外送食物比較貴。

也許多網友解答「平台要抽三成多,店家只能把成本轉嫁給消費者」、「小吃店的利潤本就低了,平台再抽30-40%,不加錢真的做身體健康」、「有些能店內價又不減量的,幾乎是本身利潤就高,小吃店利潤約3成,有的甚至不到3成,不加價就是在等倒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