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已被尋獲 韓聯社:確認找到遺體

記者董美琪、黃心瑀/綜合報導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박원순)9日失蹤,晚間台灣時間11點20分已經找到,確認身亡。韓聯社、CBS深夜相繼報導朴元淳身故消息,一名警察告訴CBS no cut News,「發現了朴元淳市長的遺體」。

▲首爾市長朴元淳2015年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暢談「省下一座核電廠」計畫。(圖/記者謝婷婷攝)

▲首爾市長朴元淳2015年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暢談「省下一座核電廠」計畫。(圖/記者謝婷婷攝)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已尋獲,遺體運送下山。(圖/路透)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已尋獲,遺體運送下山。(圖/路透)

但據了解朴市長在北岳山肅靖門(숙정문)附近被找到,從遺體臉部可以認出市長,現場還找到本人名片、手機、包包,還有一個水瓶,家屬已獲悉。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已尋獲,搜救犬在樹林間找到。(圖/路透)。(圖/路透)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已尋獲,搜救犬在樹林間找到。(圖/路透)。(圖/路透)

朴元淳9日失去聯繫,唯獨《首爾日報》證實,朴在首爾成均館大學後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目前尚不清楚死亡原因。朴元淳個人的社交帳號大部分已轉設為私密帳戶,包括其YouTube頻道、Instagram及Kakao頻道等。

▲▼尋獲首爾市長朴元淳遺體。(圖/AP資料畫面)

▲尋獲首爾市長朴元淳遺體。(圖/AP資料畫面)

64歲的朴元淳從人權律師起家,2011年參選首爾市長補選後,繼續在2014年、2018年連任,甚至被視為下一任南韓總統人選。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已被尋獲。(圖/翻攝自韓聯社官網)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已被尋獲。(圖/翻攝自韓聯社官網)

▼首爾市長朴元淳。(圖/翻攝自朴元淳臉書)

▲▼首爾市長朴元淳於地鐵消毒後視察環境。(圖/翻攝自朴元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