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陳盈駿傳近6場最多8助攻 廣州4分差惜敗北控

▲CBA廣州龍獅陳盈駿。(圖/CFP)

▲陳盈駿。(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廣州龍獅復賽第二階段9日對決雙洋將坐鎮的北控紫禁勇士,前3節打完落後多達16分的他們,比賽末段急起直追縮小到4分差距,不過以為時已晚,最終仍以102比106落敗。陳盈駿此役手感不佳,10投3中攻下6分,不過傳出近6場最多的8助攻。

北控帶著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第三節北控拉出7比0小高潮,加上接下來的三分球攻勢擴大到18分領先,北控以88比72領先進入決勝節。比賽末段廣州拉出10比4攻勢將分差縮小到4分差距,廣州舊將佛格(Kyle Fogg)挺身而出穩住局面,終場廣州以4分差距惜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復賽前半階段手感火熱的陳盈駿,這3場稍微熄火,在6月29日對浙江斬獲20分之後,近3場僅有4日對上海得到雙位數得分的10分。此役先發出賽38分鐘,10投3中攻下6分,外帶2籃板、8助攻、1抄截,助攻數為近6場最多。

廣州唯一的洋將亨特(Marcus Georges-Hunt)斬獲全場最高37分,外帶6籃板、6助攻,郭凱16分、8籃板,張永鵬與司坤各得到11分。北控得分都集中在雙洋將,佛格29分、6籃板、10助攻、8抄截,摩爾特里(Arnett Moultrie)27分、8籃板,陳金龍與王少杰各別貢獻12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關鍵字: CBA陳盈駿廣州龍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