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士林民宅5樓頂竄濃煙...「2母子嗆傷」 母親搶救90分鐘不治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處民宅,在9日下午5時許發生火警,濃煙不斷從5樓頂竄出,警消破門搶救,先在客廳發現2歲男童,最後在民宅最裡面發現沒有呼吸的母親,緊急將2人送往醫院搶救,但母親仍在搶救後宣告不治。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住宅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消從民宅救出2歲男童以及38歲母親,但母親最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9日下午5時許,士林該民宅5樓頂加突然冒出濃煙,警消破門後在客廳救出2歲的錢姓男童,最後在房間裡面發現倒臥地上的38歲張姓母親,當時張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送醫搶救90分鐘後仍宣告不治。

發生火警的民宅位於5樓,為頂樓加蓋的部分,平時張母與丈夫小孩同住,警方目前正深入了解起火原因。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快訊/北市士林住宅火警!2歲男童遭濃煙嗆傷…媽「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