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店男拿掃把挑釁想攻擊 80歲老翁持瑞士刀插他胸口 警方迅速逮人送辦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身材高壯的男子8日傍晚6點多走在中正路的人行道,與一名老翁肩膀擦撞,兩人起了口角,後來男子拿起路邊掃把靠近老翁,老翁也拿起鑰匙圈上的瑞士刀迎擊,過程中男子胸口被刀刺傷流血,老翁被民眾出聲喝斥後離開。

▲▼攻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身穿藍衣服的歐男與孫男(圖右)在人行道爆發衝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受傷的43歲孫姓男子自行前往耕莘醫院就醫無大礙,事後在臉書上大嘆遭到「隨機殺人」,警方不敢大意調閱監視一看,發現是孫男持掃把挑釁80歲的歐姓老翁,在推擠過程中遭到刺傷,並非孫男聲稱的隨機殺人。

▲▼攻擊。(圖/翻攝自臉書)

▲孫男貼文討拍,聲稱遭「隨機殺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孫男拿掃把挑釁80歲老翁才被刺傷。(圖/翻攝自臉書)

員警在1小時內找到歐翁,歐翁解釋,當時因為走路與孫男擦撞而發生衝突,並坦承持瑞士小刀刺傷孫男;因孫民堅持要以殺人未遂提告,員警訊後依殺人未遂將歐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男子在社團po文描述事發經過,但監視器畫面出爐,打臉其單方面說法。

新店一名父親遭刺。(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