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撞死騎士改名拒賠百萬!80歲外婆哽咽道歉 屁孩母養8口嘆:會慢慢還清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國軍公墓旁2018年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無照騎車跑山的胡姓少年違規,致曾姓紅牌重機騎士重傷死亡。怎料,少年案發後不僅完全沒有悔過之意,遭法院判賠100萬元後,還改名想拒付,引發風波。對此,少年的媽媽9日也出面替兒子向死者家屬道歉,並承諾雖然家裡經濟實在很不好,但如果兒子還不了,她一定會慢慢還。

▲▼無照撞死人拒賠百萬 8旬外婆、母親代道歉。(圖/東森新聞)

▲無照屁孩跑山撞死紅牌騎士,外婆、母親代道歉。(圖/東森新聞)

16歲胡姓少年2018年7月1日無照在五指山跑山時,在汐萬路三段違規越過雙黃線,當場逆向撞上正要下山的曾姓紅牌重機騎士,致曾男失控打滑摔車重傷,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肇事的胡姓少年案發後於醫院內滑著手機,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最後法官僅判胡男賠償100萬元,每月支付5000元直到付完為止。

沒想到胡姓少年案發後完全沒有悔過之意,遭法院判賠償100萬元後,還改名想拒付,甚至於臉書囂張發文「怪我囉?啊法官就放我出來啊,有事跟法官說啦!」等語,讓死者家屬悲痛又氣憤。

▲▼無照撞死人拒賠百萬 8旬外婆、母親代道歉。(圖/東森新聞)

▲▼無照屁孩跑山撞死紅牌騎士,外婆、母親代道歉。(圖/東森新聞)

▲▼無照撞死人拒賠百萬 8旬外婆、母親代道歉。(圖/東森新聞)

曾姓死者的姊姊2日於臉書《爆料公社》氣得控訴,胡姓少年事後不僅改名還將電話換掉,也沒有履行法院判決,「現在我能做的只能不停不停求自己寬心…心裡的大石頭因為這個壞小孩而再次升起」,最後更無奈大嘆「對爛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肇事少年的80多歲外婆得知孫子釀禍後,今接受媒體訪問時不斷替孫子道歉,她表示女兒(胡姓少年母親)單親,除了照顧她還要養5、6個孩子,家中現在很困難,對死者家屬感到很抱歉及失禮。

少年80多歲的外婆憶起往事再說道,以前與孫同住時胡男都會向她問候,「阿嬤我回來了」、「阿嬤我要出門了」等話,但自從撞死人後胡男就不太敢回家,這也讓她相當掛心。

而少年母親則在電話中表示,自己目前除了要養5個孩子,還有1名親戚的小孩及年邁母親,面對一家8口的經濟重擔再加上胡男的100萬賠償金,壓力實在很大,但她承諾,「如果兒子沒辦法給,我願意慢慢還清,雖然每月收入僅1萬多塊,要養活家庭已經很困難,但仍會努力償還死者家屬」,同時也希望兒子早日回頭。

據了解,胡男在5個兄弟姐妹中排行老二,現已成年19歲的他,本身也很愛騎重機,媽媽昨日打電話給他時,對於撞死人造成社會風波,他僅向母親表示,「我自己會處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胡姓少年無照撞死人拒賠百萬還在臉書囂張嗆聲,讓死者家屬悲憤不已。(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胡姓少年無照撞死人拒賠百萬還在臉書囂張嗆聲,讓死者家屬悲憤不已。(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相關新聞】

影/無照屁孩跑山撞死紅牌騎士…改名拒賠百萬 囂張嗆:有事去跟法官說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胡姓少年無照撞死人拒賠百萬還在臉書囂張嗆聲,讓死者家屬悲憤不已。(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胡姓少年無照撞死人拒賠百萬還在臉書囂張嗆聲,讓死者家屬悲憤不已。(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