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日韓樂天攜手合作 下半季桃猿主場推限量瓶

▲▼樂天Fitz攜手王維中 迎接2020下一個挑戰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維中 。(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冠文/台北報導

2020年樂天Fitz啤酒進軍台灣邁向第3年,過去2年努力深耕、積極關注運動賽事,與中職桃猿隊合作推出限量瓶、打造專属球場酒吧,今年在球團經營易主後,更是破天荒讓日(Rakuten)韓(Lotte)兩大樂天集團首次同台。

持績與樂天桃猿合作,且即將在下半季開打後推出全新限量瓶,讓每個愛運動、愛看球賽的人都一起威受運動的熱血激昂及樂天Fitz啤酒的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Fitz為了讓大家威受品牌全力以赴的精神,特地邀請旅美球員王維中為台灣區品牌代言人,歷經手肘韌帶受傷、在復健中展開職棒生涯,也是台灣第一位旅韓先鋒,不斷在大聯盟與小聯盟中輾轉磨練,如此跌宕起伏卻從未讓王維中放棄過棒球

王維中今天首度以代言人身份正式出席樂天Fitz啤酒的媒體餐敏,也將影片中穿著的球衣簽名轉贈給樂天收藏除了分享品牌精神#盡你所能#敬你無所不能,同時也為即將到來的夏天啤酒大戰掲開序幕。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