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身家300億!葉玉卿富商老公胡兆明爆申請破產 拍賣美國3棟房產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葉玉卿的老公胡兆明驚傳申請破產!他在美國經營食品批發、連鎖超市,生意發達,涉足許多行業,然而9日被爆已向法院申請破產,原定有3棟房產要在8日拍賣,也宣布延期。

▲▼葉玉卿。(圖/翻攝自唱片封面、陸網《鳳凰網》)

▲葉玉卿。(圖/翻攝自《鳳凰網》)

據《The Real Deal》報導,胡兆明(Jeffrey Wu)將3棟房地產拍賣,總值美金1530萬元(約台幣4.5億元),原本預定在8日上午10點進行,但宣布延期,而他在同一天向法院申請破產。除此之外,胡兆明還用另一個名字「Myint J. Kyaw」,向紐約東區法庭申請個人破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兆明申請破產原因不明,然而外媒報導他早在新冠肺炎爆發之前,就已經出現財務問題。他原先被傳身家超過300億,在美國經營的連鎖超市「香港超級市場」有13家分店,是美國第二大華人超市品牌,但今年因為高價出售醫用口罩,被罰以約台幣200萬罰款。

►「過期票券」別丟!重新把它們換成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