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網路交友遇「照騙」 貼心約會整晚:我不是醜妹滾的人!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金曲組合頑童MJ116的成員瘦子,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靈魂出竅 OUTTA BODY》,今(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到新歌和網路交友有關,他坦言在兄弟本色時期,曾嘗試網路交友,還大喇喇使用自己照片,「有認識人,但後來都沒聯絡了」,被追問是一夜後就沒聯絡?瘦子笑說:「不會是一夜,兩三夜,大家都成年人了,合就合,不合就換下一個」。

▲▼瘦子帥氣現身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瘦子帥氣現身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童 瘦子「靈魂出竅OUTTA BODY」發片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瘦子不諱言多少會遇到「照騙」,但他還是會禮貌性地完成約會,吃完飯還會送對方回家,以明早還有工作為由推託續攤,話鋒一轉,他認真地說:「會『照騙』也許對自己是很自卑的,蠻需要更多的關心,我會覺得這個晚上我可以陪伴你,當你的朋友」,更笑說:「我不是那種『醜妹滾!』的人,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誰會這樣太過分了吧」。

▲▼ 瘦子現場演唱新歌。(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 瘦子現場演唱新歌。(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 頑童 瘦子「靈魂出竅OUTTA BODY」發片記者會。(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談及前陣子疫情期間,瘦子坦言工作有受到影響,相繼被取消了至少10場活動,但他開設的酒吧,生意卻意外的一直很好,讓他反而憂心群聚感染,便依照政府規定暫時停業。他也預告將舉辦線上演唱會,至於實體開唱?他也摩拳擦掌表示:「實體的在準備,等待時機成熟,大家一起瘋狂的群聚一波,把之前少的連本帶利討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