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土豪哥玩股票!對帳單影片「半年賺2億」超驚人 曝光選股進場標準

2020年07月9日 17:26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PTT名人、鄉民乾爹土豪哥(金庸)因為在八卦板上曝光了自己人生,從此一舉一動受到注目。有在投資股票的他,日前在自己創的閒聊股市社團中發文,「暫時先脫手了,近期為了土地買賣有點忙,持股僅剩特別股與少許金融,電信股全賣光了」,並分享他半年以來的對帳單,大賺2億讓網友都看呆。

▲▼             。(圖/翻攝自YouTube/gn金庸)

▲金庸玩股票半年賺2億。(圖/翻攝自YouTube/gn金庸)

金庸在私密社團中發文,說他暫時先將股票都脫手,持股只剩特別股和少許金融股,「本金就是12億,反正有賺錢就是買桃園、新竹農地山坡地,當樂透投資。」並說自己選股進場的標準,大部分是「十年線就買,20週均線站上就買進,跌破就賣。」

另外,KD大於90也賣,布林特通道碰到上軌、量出歷史量也賣,底部無量就慢慢撿。「今年只要破3月前高的股票都會拉上一波,原相、鈺太、華擎甚至遊戲股」,金庸說近期他嘗試抱1、2天就賣短進短出,但發現自己好像不適合這樣操作,之後還是會找低基期的存股玩。

▲▼金庸之前收租收到450萬現鈔。(圖/翻攝自PTT)

▲金庸之前收租收到450萬現鈔。(圖/翻攝自PTT)

金庸也附上他半年對帳單的影片,只見從2020年1月1日算到2020年7月8日,本金12億,他共賺了2億2千6百多萬元(226,807,559元)。最後金庸也在文中提到,他前陣子曾推見力晶集團的力積電,「主要是今年力晶集團股都有好幾個券商大戶在大買」,而像愛普、力旺這些股票,估計要等上櫃前「秀肌肉」。

他表示,目前買進力晶仍有減資換股的權力,提醒有力晶股票的人,到時候可以換力積電,「反正只要仔細看懂財報,有3做12吋廠、2座8吋廠,價值多少自己想吧!絕對一波興櫃蜜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