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維中確定選秀!下一個曾仁和?飆速150近期決定

▲▼曾仁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仁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王維中9日正式表態投入中職,目前還有張進德、李其峰、郭俊麟、廖任磊等旅外球員確定回台報名選秀。另一旅美投手曾仁和在國立體大自主訓練,近期將作出決定。

曾仁和今年回台後,年初短暫跟隨富邦悍將、統一獅春訓,但接下來並未加入任何球隊參加正式比賽,回到國體自主練系,並透過隊內賽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持續透過牛棚及隊內分組比賽進行調整,曾仁和投球狀況佳,陪同練球的國體左投張育綸日前受訪指出,曾仁和最近確實調整不錯,投球狀況好,親眼見證在牛棚飆速150公里,傳接球時還因球的威力過猛,手套不小心接到壞掉,確實有接到大聯盟的球那種感覺。

王維中今天確定表態後,各隊選秀想法將更為明朗,曾仁和將在近期作出決定。

選秀今年7月20日登場,報名截止日期是7月13日,味全龍今年同樣握有選秀狀元籤,再來依序為統一獅、富邦悍將、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味全龍在前兩輪能夠再多挑1人。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關鍵字: 王維中中華職棒中職曾仁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