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二軍交流賽/中信二軍8局上攻5分大局 逆轉大專明星

▲開南大學余謙。(圖/記者楊舒帆攝)

▲開南大學余謙。(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大專明星隊9日交手中信兄弟二軍,由U18冠軍戰勝投余謙對決中信羅傑斯,大專明星隊首局就靠著陳聖賢與曾宸佐安打攻下1分,5局在靠著連續6支安打攻下4分。中信前7局只攻下3分,但在8局一輪攻勢攻下5分逆轉戰局,終場中信兄弟二軍8比5賞大專明星2連敗。

余謙在第3局遭遇亂流,遭張志強、林書逸、杜家明連續安打攻下2分,大專明星也在5局下攻破中信先發投手羅傑斯,靠著姚品浤、蔣少宏、吳震良連續安打攻占滿壘,隨後陳聖賢補上中外二壘安打與湯家豪一壘打攻下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打線前7局遭大專明星隊投手壓制僅在第3局與7局合計攻下3分,8局上中信兄弟一輪猛攻打下5分逆轉戰局。由林明杰率先擊出二壘打帶起攻勢,隨後潘志芳安打打回1分,吳明鴻、陳偉漢連續安打攻占滿壘,在由岳政華高飛犧牲打、林書逸左外安打與對方投手投出暴投攻下4分。

本場羅傑斯主投6局遭敲10安失5分無關勝敗,吳哲源8局登板後援2局無失分奪勝,大專明星余謙先發3局失2分無關勝敗,後援投手呂詠臻中繼3.2局只失2分,兩位投手合計6.2局僅失3分壓制中信打線,大專明星8、9局動用5位投手皆投不滿1局遭中信逆轉。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