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迎來開門紅! 4電商平台簽約「7千萬戰略合作」

記者任以芳/上海報導

上海美博會今(9日)登場,東森自然美參展首日迎來「開門紅」,自然美代理的韓國濟州島美容品牌THE PURE LOTUS與大陸四家優質電商公司平台行雲、心橙、考拉購、聯宸簽約成為戰略夥伴,預計2020年度之內完成1800萬的銷售額,換算台幣大約7千多萬。東森自然美執行長林燕玲也表示,「THE PURE LOTUS在美博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發表品牌,也是自然美相當重視的全新電商品牌,非常看好後續爆發力。」

▲▼2020,美博會,自然美,行云王泯樺副總裁(短髮年輕),心橙周文垚總經理(略長髮)。(圖/記者任以芳攝)

▲東森自然美電商戰略夥伴,行雲王泯樺副總裁。(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美博會展出第一天,東森自然美迎來好消息。上午和下午有兩場簽約儀式,自然美與大陸四家優質電商公司平台行云、心橙、考拉購、聯宸進行深度戰略合作,2020年度之內完成1800萬的營框。

東森自然美執行長林燕玲強調,「THE PURE LOTUS廣受歐美消費者喜愛,美國梅西百貨也有設櫃銷售,自然美看中該品牌價值與潛力,去年底引進到大陸市場。」目前是自然美重點推廣的全新電商項目,也是參展美博會的重磅發表,加上戰略夥伴合作,如虎添翼。

▲東森自然美電商戰略夥伴,行云王泯樺副總裁。(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行雲高級副總裁王泯樺非常期待與自然美深度合作。(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東森自然美戰略夥伴-行雲高級副總裁王泯樺也表示,「2020年對於行雲來說是充滿戰略意義的一年,美妝個護是行雲著重發力、深耕品牌的板塊。在護膚領域,自然美擁有豐厚的底蘊、專注的理念和優秀的匠心產品,這也是行雲選擇重要合作夥伴的根本訴求。」從THE PURE LOTUS 開始,我們希望和自然美深度合作,發揮行雲在品牌行銷和管道通路上的優勢,將更多更優秀的進口美妝個護品牌介紹給大陸消費者。

王泯樺進一步指出,「未來行雲將透過天貓、京東、考拉、唯品會等EKA管道是我們合作THE PURE LOTUS 的核心管道,我們也將利用新媒體能力,豐富直播、自媒體等新型行銷管道,同時,行雲擁有的15萬小B分銷商和完整的中腰部管道體系將為品牌中長期增長提供重要支援。」

▲▼2020,美博會,自然美,心橙周文垚總經理(略長髮)。(圖/記者任以芳攝)

▲東森自然美電商戰略夥伴,心橙總經理周文垚。(圖/東森自然美提供)

目前,自然美代理的THE PURE LOTUS品牌先布局天貓旗艦店和小紅書,再透過戰略夥伴鋪展到更多電商平台。東森自然美市場部副總經理馮晨表示,「我們授權給戰略夥伴負責其他管道的拓展和營銷,比如行云以後可以拿自然美的產品,在不同的其他的平台幫自然美推廣。」另外三家優質夥伴也是電商管道商,手中有各種各樣的管道,透過不同方式營銷,雙方一起把 THE PURE LOTUS品牌迅速開展到大陸各大主流電商平台。

目前,大陸電商市場蓬勃發展,去年12月底,自然美積極布局組建自己的電商團隊,4月底先上線天貓店推廣THE PURE LOTUS品牌。馮晨強調,「透過這次戰略合作做大陸全境的線上線下總代理合作方式,然後我們用的是跨境的模式,通過這種模式,作為一種新的業務管道。」自然美可以賣自己生產的品牌,也可以開展代理業務。

▲▼2020,美博會,自然美,行云王泯樺副總裁(短髮年輕),心橙周文垚總經理(略長髮)。(圖/記者任以芳攝)

▲自然美全新電商品牌THE PURE LOTUS。(圖/記者任以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