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卡特看11歲柯瑞打球「就深信他是NBA未來巨星」 兄弟都是訓練狂

▲▼老飛人卡特表示,他看到11歲的柯瑞打球,就相信對方未來會成為NBA巨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飛人卡特表示,他看到11歲的柯瑞打球,就相信對方未來會成為NBA巨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結束22年生涯的「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近日受訪時回憶起效力暴龍時,看到年僅11歲的柯瑞(Stephen Curry)打球,就深信對方未來會成為NBA巨星,「他每天都出現,就在邊線旁邊拿著一顆球,他弟弟也是一樣。他們都是訓練狂,很熱愛比賽。」

卡特上個月宣布退休,在賽場征戰了22年是一段很長的歲月,長到足以讓他看著隊友的孩子長大,變成了自己的對手。卡特效力暴龍時期,曾與現任勇士一哥柯瑞的爸爸戴爾(Dell Curry)當隊友,他回憶看到11歲的「小咖哩」打球,就認定對方未來會在NBA成為巨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每天都出現,就在邊線旁邊拿著一顆球,他弟弟也是一樣。他們都是訓練狂,很熱愛比賽。你可以看出他們對比賽的欣賞,還有對籃球的奉獻精神。他們一直都在練習投籃,投籃後的動作也很棒。」

卡特說,柯瑞就像註定要成為NBA球員一樣,除了從小就在NBA環境中長大,再來就是他非常努力,「當然他們的父親也是一位很棒的射手,因此兩個小孩也不會差太多。」

「老飛人」曾在去年8月受訪時坦承,看到老柯瑞與他的妻子桑雅(Sonya Curry)出現在觀眾席,感覺有點奇怪,「我還記得我們以前常常一起出去閒晃。」他還提到過去在暴龍主場比賽前,自己都會和年幼的柯瑞打一對一鬥牛,「他總是坐在場邊,不斷運球,問我準備好了嗎?我結束賽前訓練就會和他玩。」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關鍵字: NBA卡特老飛人Vince Carter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