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男歌手邱梓謙驚爆輕生! 陰間親見牛頭馬面「遭拒收」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節目《超級紅人榜》出身的歌手邱梓謙,去年也曾為戲劇《炮仔聲》獻唱片尾曲,今(9日)在臉書自爆在週二凌晨吞藥輕生,被媽媽、妹妹發現後,送醫急救後足足昏迷了10個小時,今天早上終於出院。

▲▼邱梓謙自殘獲救。(圖/翻攝臉書)

▲邱梓謙從節目《超級紅人榜》走紅,去年也曾為戲劇《炮仔聲》獻唱片尾曲。(圖/翻攝臉書)

他向《ETtoday星光雲》坦言自殘原因「我其實是因為身邊的家人都不在了,導致我沒有任何人的關心,然後加上憂鬱症,身邊壓力又太多,才想不開尋短。」表示從小到大的至今爺爺、奶奶、爸爸都不在,「我想跟我的至親碰面說話的權利的沒有,你們那麼狠心,留下我ㄧ個30歲的人,面對這世間上的險惡⋯當時的我真的什麼都不想去想。」此外,他從小到大都被欺負,「與異樣的眼光,在別人的眼裡,大家都覺得我很跩、很臭屁、很沒腦袋,但是我的本意並不是這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梓謙自殘獲救。(圖/翻攝臉書)

▲邱梓謙PO出在醫院的畫面。(圖/翻攝臉書)

他自爆昏迷急救時,還見到牛頭馬面,「我第一次看到牛頭馬面,他們的頭真的比ㄧ般我們看到的牛,跟馬的頭還要大⋯還有鐵鍊聲,這都不是騙人的,我昏迷了10個小時,我聽到他們說這個還不能收(天語)然後我就甦醒了。」他聽到醫生說,因為服用的藥劑不夠,所以沒有順利的離開人世間,「當我醒來的時候,手臂上被插滿了管子,身上也被沾黏了奇怪的東西,醫生跟我說藥劑不足以讓妳離開,我心裡想⋯我連要死都沒做好功課 ⋯慚愧。」

最後,他也道歉,「為了社會大眾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對不起大家,希望你們都能好好的活著,別再跟我ㄧ樣,不管是為情所困也好,不管是你的壓力大到爆,不管是這世界上只有你ㄧ個人,因為真的很痛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