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確定了!王維中表態投入中職選秀 狀元熱門人選

▲王維中 。(圖/記者賴冠文攝)

▲王維中代言知名啤酒品牌。(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確定了!旅美球員王維中9日出席品牌記者會,對於未來動向,終於表態將投入選秀。選秀會將於20日正式登場,王維中加入,將是狀元熱門人選。

王維中在2019年季初加入運動家,5月底升上大聯盟,出賽20場後,因球團清出40人名單空間遭到指定讓渡,隨後與匹茲堡海盜隊簽約,重回老東家懷抱,繼續在大聯盟層級出賽;整季共出賽25場比賽,皆是後援,累計31.0局,戰績是3勝0敗,防禦率3.7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還有半季待在大聯盟,王維中仍有一定身手,自認還有旅外機會,無奈今年面對美國疫情嚴重,加上現實面的考量,最後很有機會投入中職選秀。「活下去才有球打。」王維中先前受訪曾坦言,對於投入中職選秀是真的不排斥,畢竟現在大聯盟狀況相當不明朗,但可能到最後一刻才報名。

選秀今年7月20日登場,報名截止日期是7月13日,味全龍今年同樣握有選秀狀元籤,再來依序為統一獅、富邦悍將、中信兄弟以及樂天桃猿,味全龍在前兩輪能夠再多挑1人。

王維中明確表態選秀,外界評估有望成為味全龍的選秀狀元。若以味全龍去年選擇劉基鴻的方向來看,對於具有潛力的高中生也可能不會放過,目前球界評估高中生最高順位即是平鎮高中的三壘手林子豪,在攻擊能力獲得高評價,也是狀元熱門人選。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職王維中選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