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封王氣勢太強! 最快11日拋彩帶預售逼近滿場

▲中信兄弟球迷。(圖/記者賴冠文攝)

▲中信兄弟球迷。(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挾帶封王氣勢,本周在洲際棒球場與富邦悍將2連戰,若順利最快將在11日拋下封王彩帶,也帶動票房增長,截至9日中午,目前11日已預售近7000張,快接近滿場。

兄弟8日敗給樂天桃猿,封王魔術數字停留在M3,若接下來都贏球,且統一獅幫助擊敗桃猿,最快在11日洲際主場拋下黃色封王彩帶,奪上半季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兄弟10日、11日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受惠戰績衝擊季冠軍,10日預售4000張票,11日可能封王也帶動票房,目前售出近7000張預售票,內野票幾乎快完售,且滿場約9千人。

疫情期間,採用小梅花座的方式開放球迷觀賽,但球迷進場意願仍不如以往,不過本季兄弟票房表現亮眼,端午連假4天吸引30035人,其中27日進場人數來到9138人,為今年受到疫情衝擊下,進場人數第一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