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江少慶投球驚艷老虎隊友 「球突然就飛過來了!」

▲旅美投手江少慶改披老虎隊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美投手江少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效力大聯盟老虎隊的江少慶,春訓時速球就讓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驚豔,如今夏訓展開,他的投球技巧又讓隊友大讚藏球功力,直呼「球突然就飛過來了。」

江少慶去年結束與印地安人的合約,經過世界12強大賽好投後,獲得老虎隊青睞,參加大聯盟春訓,當時老虎隊總教練賈登海爾大力稱讚他投出令人驚艷的表現。3月初登板曾投出158公里速球,賈登海爾感到出乎意料,並大讚變化球令人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大聯盟夏訓開始,積極備戰7月底球季開打,江少慶身體狀況維持不錯,投球表現更讓隊友及《The Athletic》老虎老虎隨隊記者斯塔萬哈根(Cody Stavenhagen)驚豔。

斯塔萬哈根認為江少慶是春訓後段的大驚喜,投手教練安德森特別向陣中打者詢問,對於江少慶的投球感覺,不少球員表示,「江少慶把球藏起來了,根本看不到他的球,可是一瞬間球就往你這邊飛過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