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和哈林戀愛12年還沒結婚? 秦昊一問…伊能靜首曝「重要關鍵」他秒懂了

伊能靜透過現任丈夫秦昊的好奇一問,才釐清了當年與前夫哈林愛情長跑多年,遲遲未走入婚姻的真正原因。(圖/報系資料照片)

▲伊能靜透過現任丈夫秦昊的好奇一問,才釐清了當年與前夫哈林愛情長跑多年,遲遲未走入婚姻的真正原因。(圖/報系資料照片)

圖文/CTWANT

伊能靜最近因為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又再度活躍娛樂圈,人氣暴漲的她,過往言行一一被翻出。去年伊能靜曾上大陸《鲁豫有約》節目訪談,就曾經透露,她的現任丈夫秦昊,還沒跟她交往時,曾好奇提問,為何與前夫哈林庾澄慶愛情長跑12年,兩人都沒動念結婚?伊能靜當時在節目中首度鬆口「重要關鍵」,答案令外界非常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在節目中透露,秦昊當年與她還不熟,兩人還未正式交往前,就曾經問過她:「怎麼會戀愛談十幾年呢?」她強調,秦昊問這個問題,沒有任何批評的意思,只是因為他出身在父母感情深厚的家庭中,所以很好奇,伊能靜與哈林愛情長跑這麼多年,花費了這麼久的青春,她的爸媽都不會說話嗎?

結果伊能靜很直覺式的回答秦昊:「我就沒爸爸呀!」這個答案一出口,立刻讓秦昊恍然大悟,他說,如果伊能靜如果是他女兒,把女兒如花似玉的養大,結果對方往來了12年,卻沒娶回家,他反而會質疑對方是什麼心態。

而秦昊的想法一說出口,也讓伊能靜頓時明白,原來自己先前的感情經歷,是因為她一路以來,沒有爸爸這個男性角度的聲音與意見,「所以我在我生命的很多選擇上,沒有做一個我該做決定的時候,必須做決定的一個能力」。

延伸閱讀
說是嫩妹我都信!長腿比基尼照引暴動 「她是我兒子外婆」吸萬人讚
胖乩童看上「西螺羅志祥」 140公斤肉體重壓「一砲到天亮」…下場出爐
高溫破40度未來是常態? 「這3縣市」將成台灣最熱地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