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讓愛犬吸入大麻! 「要在安珀房外拉屎」私下簡訊全曝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英國《太陽報》的官司近日4鬧得沸沸揚揚,他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過去的私下對話、生活細節也遭到公開,其中《太陽報》的代表律師7日就公開了一段強尼戴普與助理的簡訊內容,他在簡訊中稱要在安珀赫德的房門口大拉屎,讓對方踩下,甚至還曾威脅要將安珀赫德的茶杯犬放進微波爐內,對此強尼戴普堅稱,那都只是玩笑話。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日前出庭倫敦高等法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強尼戴普被指控曾讓愛犬吸入大約一盎司的大麻,但他堅稱當時狗狗是在他沒來得及阻止前,做出這種行為,並非他有意為之。隨後《太陽報》的代表律師還指出,強尼戴普曾將安珀赫德的茶杯犬抓出車窗外,嘴裡還還一邊發出吼叫聲,當時車子甚至還在行駛中,而且還多次威脅要將該茶杯犬放入微波爐當中,甚至在傳給助理的簡訊中也曾提及此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與《太陽報》誹謗官司開庭,安珀赫德則以證人身份出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隨即否認了曾將茶杯犬掛在行駛中的車窗外,而對於揚言要將狗狗放入微波爐則只是玩笑話。除此之外,在強尼戴普傳給助理的簡訊中也曾提及,要在安珀赫德的房門外拉屎讓對方踩,對此強尼戴普表示,「那也只是個低級的玩笑話。」

事實上,過去在法院的文件記錄中,強尼戴普也曾和好友保羅貝特尼互傳簡訊,他們在內容中不僅戲稱安珀赫德是個女巫,要燒掉對方,強尼戴普甚至還回應:「在燒掉她(安珀赫德)之前,我們先將她淹死,然後我會和她燒焦的屍體做愛,確定她真的死了。」

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圖/翻攝自YouTube)

▲保羅貝特尼與強尼戴普私下是好友關係。(圖/翻攝自YouTube)

強尼戴普解釋,「我和保羅貝特尼一起工作,他是我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也知道我和前妻相處的所有細節。他也知道當我們之間有酒精及毒品的出現,安珀赫德非常不喜歡這樣,也不喜歡他。」強尼戴普還指出,安珀赫德及保羅貝特尼有很大的差異性,因此兩人互相討厭彼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