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瓊斯助歐力士連11場開轟 與統一獅連23場還差很遠

▲ 歐力士猛牛亞當.瓊斯(Adam Jones)。(圖/歐力士猛牛官方粉絲團)

▲ 歐力士猛牛亞當.瓊斯(Adam Jones)。(圖/歐力士猛牛官方粉絲團)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歐力士猛牛8日在大阪巨蛋迎戰日本火腿進行本季第8次交手,今年才來的大聯盟砲手瓊斯(Adam Jones)在比賽中扛第4棒左外野手,並在6局下從火腿隊先發投手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手中敲出直擊左外野的超大號陽春砲。

歐力士猛牛今年季前以2年800萬美金的合約網羅前金鶯主隊主砲瓊斯,因此瓊斯表現備受關注,尤其被認為可以帶給歐力士打線充分提升,開季以來打擊率2成88,8日比賽從火腿隊先發投手中敲出個人本季第3轟,全壘打直接上到大阪巨蛋左外野最上層座位席,這發全壘打也讓歐力士猛牛平了2009年所創下的連續11場團隊全壘打場次紀錄,距離中職統一獅本季創下的連續23場中職紀錄還有段很大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歐力士遭火腿先發投手壓制,前7局僅靠瓊斯擊出陽春砲有分數進帳,第8局在靠著吉田正尚、伏見寅威的安打攻下3分,火腿隊整場靠著在2局近藤健介擊出3分砲,該局攻下7分奠定勝基,終場日本火腿10比4擊敗歐力士猛牛。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漢方植萃讓肌膚晶瑩亮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