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遭割喉「遺體刻字」噴血斷氣! 14歲少女趁大清早殘殺:我捅她好幾刀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發生事件的城鎮岡尼達(Gunnedah)人口約莫1.3萬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名10歲女孩8日被發現陳屍偏遠農場屋舍,死狀驚悚,不但喉嚨被刀劃開,身體還被刻上字,直到女孩親人上午7時返家後,這才發現血流不止的孩子傷勢嚴重,且在警方到場前,孩子就已經斷氣身亡。警方並未公布更多細節,但已知一名14歲少女被控謀殺罪,如今被關押在當地警察局。

綜合澳洲ABC、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地點位在新南威爾斯州城鎮岡尼達(Gunnedah),當日一名成年女性帶著另名孩子於上午6時30分左右離家務農,時隔半小時後返家,但回到家才發現,屋內10歲女孩的喉嚨被刀劃開,嬌小身軀流出大量鮮血,而當時應該要在家的14歲少女不見人影。

事發後,警方7時15分獲報後趕到現場的當下,10歲孩子已經回天乏術。警方展開搜查後,於8時30分在附近的住處尋獲這名14歲少女;據悉,她當時向警方親口透露,劃開死者喉嚨的人就是她,且她事後持刀捅對方好幾次。在警方將她逮捕後,該名14歲少女當晚就被控謀殺罪。

當地資深員警表示,在所有涉及年輕女子的案件當中,此案為當地近期以來最嚴重的謀殺案之一。

►美白界巨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