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貨架背部狂被頂…女店員回頭驚見「那根甩啊甩」!崩潰報警秒換制服

▲OL,員工,加班,上班族,哭,女子,妹子,女人,女生,霸凌,欺負,委屈,難過,傷心,落淚,憂鬱,低潮。(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屏東枋寮某超商女店員一日在整理貨架時,突遭變態男子「掏槍」磨蹭背部。(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徐愷昕/屏東報導

屏東某超商女店員2月間在整理店內貨架時,突感覺背部遭人觸碰,怎料一回頭,卻驚見一陌生男子甩著生殖器在她眼前晃動,瞬間嚇得不知如何反應。事情經報警處理,變態男被移送法辦,近日法院判決出爐,他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處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屏東吳姓男子2月10日上午10點多走進枋寮鄉一超商,趁女店員蹲下整理貨架商品時,走到她身後自行拉下褲頭,露出生殖器磨蹭女店員背部。女店員因覺得背後觸感怪怪遂趕緊轉頭,孰料,卻驚見吳男面帶微笑甩著自己生殖器晃阿晃,她噁心感瞬間爆棚,立即將男子抓住並報警處理,同時速速更換下遭玷辱的制服背心。

屏東地院審理時吳男坦承犯行,法官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及女店員證述,考量他患有雙相情緒障礙症,審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櫃台等結帳…屁股突然一陣熱!新北女慘遭超商色店長「下體猛頂臀」

美工刀之狼潛入社區隨機敲門 外籍女以為友人...慘遭性侵淚崩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黑影,租屋,變態,靈異,租房,影子          。(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屏東一變態男子2月間在一超商性「掏槍」磨蹭女店員。(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