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志運將積欠150萬被逼當車奴 花3百買農藥去旅館...「巧遇算命仙」

▲▼北市刑大破獲太陽會成員從事地下錢莊,假意替運將整合債務,實則高築債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運將被地下錢莊壓得喘不過氣,買農藥輕生遇到算命仙反救1命。(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日前破獲1起專挑運將放款,最後強逼運將做車奴還錢,有運將受不了債務壓力,竟然買農藥跑到旅館企圖輕生,但該名運將經過一家算命攤,被算命仙攔下聲稱「你要好過了」,氣得運將拿出農藥怒斥「我都要去死了」,算命仙緊急報警救回男子一命。

警方調查,66歲的羅姓運將,在外積欠70萬元債務,最後債務被某地下錢莊整合,但最後卻被要求償還150萬元,羅姓運將只能當車奴償還債務,每天將載客所得交給地下錢莊,最後逼得羅姓運將走投無路。

羅姓運將在228連假期間,先花3百元購買農藥,最後在北市尋找旅館企圖喝農藥輕生,但羅姓運將把車停好準備走進旅館時,行經1家算命攤,被算命仙攔下聲稱「你要好過了」,讓羅氣得拿出農藥怒斥算命仙。

羅姓運將向算命仙表示,「我都要去喝農藥自殺了,你還說我會好運」,嗆完之後便徒步離開算命攤,算命仙發現狀況緊急報警處理,最後警方趕往旅館將羅姓運將帶回派出所勸說,也順利逮捕經營地下錢莊的7名嫌犯。

據了解,該地下錢莊以中古車行當掩護,專門佯裝替計程車運將處理債務整合,等對方簽訂合約之後,再聲稱運將不能再跟別人借錢,如果被發現要罰款50萬,羅姓運將原本在外積欠80萬元,沒想到卻被加碼到150萬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小黃竄巷口被按喇叭超不爽…尾隨衝撞騎士 下車嗆:沒把你撞怎樣就不錯了

夜店外抽黑傘打開一看赫見「三個字」 網傻眼:放回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