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座位上交纏!他目睹抬腳一幕「舉到天上了」 秒反胃:這是火車上欸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火車上看到這幕,直呼不舒服。(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火車上看到這一幕,真的會讓人超傻眼!一名男網友日前在《Dcard》上貼文「那個⋯這裡是火車上欸」,說他搭火車的時候,旁邊座位有一對乘客,不僅看影片不戴耳機、吵吵鬧鬧,還大肆在座位上卿卿我我,其中一人還將腳抬起並靠在牆上,讓原PO直呼不舒服。照片曝光後,其他人也開批,「好妨礙風化喔!」

這位男網友文中說到,因為暑假的關係,要去學校的人不多,所以火車上沒什麼人,但剛好他左邊一排的位置有兩個人,「上車,看影片不戴耳機、吵吵鬧鬧,這我就不太能接受了喔!」「然後然後,腳!腳給我舉到天上去了喔!這個有人可以忍受嗎?」「再然後喔!直接開始給我卿卿我我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他貼出2張照片,原PO似乎是搭乘某班對號列車,左邊兩個位子正坐著一對乘客,鏡頭清楚紀錄對方親密舉動。只見兩人不僅抱在一起,其中一人原本將腿交疊在另一方身上,後來直接把腿舉起來,靠在前方牆上,讓男網友傻眼「我好害怕,我覺得不太舒服,嘔嘔嘔嘔嘔!」也在留言處透露,乘客兩人都是女生。

▲▼             。(圖/翻攝自Dcard)

▲▼隔壁乘客的親密行為讓原PO看傻眼。(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忍不住留言,「你這樣拍的明目張膽,她們都還沒發現,會不會太投入了啊XDDDD」、「看第一張想說算了,看到第二張……啥小」、「捷運上也一堆(雖然沒那麽誇張),超想問你們是沒錢開房嗎」、「最近搭火車很常看到這種情侶,雖然恩愛沒錯,但公共場合請替別人的眼睛著想」、

還有網友表示,「可以發簡訊到0921-765-125(如果不想打電話被發現的話)」、「簡訊內容要註明你搭乘的班次、幾號車廂跟情況 ,然後就會有人過來幫忙了」、「這隻電話給你,0921-765-125,火車上投訴專用的XD,用簡訊跟車長告知情況就會有人過來查看,還挺方便的~沒人知道會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