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 /柳田悠岐單場雙響 最不可能全壘打姿勢引熱議

▲▼軟體銀行鷹柳田悠岐。(圖/軟體銀行鷹隊官方網站)

軟銀打者柳田悠岐。(圖/取自軟銀鷹隊官網)

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福岡軟體銀鷹8日交手東北樂天金鷲整兩隊場敲出4轟,其中柳田悠岐就繳出單場爽響砲,更在3局下從樂天王牌涌井秀章手上敲出2分砲引起日本球迷的討論,因為柳田悠岐用高爾夫球式打法將這顆低角度變速球掃出大牆,從畫面中明顯看到柳田悠岐姿勢明顯跑掉還能將球送出場外引起日本球迷討論,甚至有媒體與球迷將此發全壘打列入柳田悠岐生涯中最不可能打出全壘打的姿勢,但柳田屢屢能用不科學的姿勢敲出全壘打。

本季尋求4連霸的軟銀開季不佳,團隊打擊率僅2成34,位居聯盟後半段,防禦率4.24比去年的3.85高出許多,且投手保送次數高達81次領先12支球團,戰季在洋聯排名第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團隊戰績在柳田悠岐的手感加溫與王牌投手千賀滉大的回歸逐漸變好的態勢,千賀滉大在7日主投5局失3分奪下本季首勝,並飆出個人生涯最速的161公里,柳田悠岐更近2戰繳出3轟的表現,8日對樂天更是繳出單場雙響砲。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狂掃爐烤牛排、螃蟹海鮮、哈根達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