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運砂船失控撞橋墩 被崩落橋面砸沉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西一艘運砂船7日傍晚航行時突然失控,撞上鄱陽縣凰崗鎮的太陽埠大橋,導致橋樑崩落,直接砸沉了運砂船。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贛九江貨1566」砂石船主要載運建設高鐵的砂石,當日從九江出發,在航行至凰崗鎮太陽埠大橋上游附近,因水流較急,航行中方向偏離,撞向大橋中的自北向南的第四根橋墩,導致第4-5橋墩間的橋面垮塌,砸中運沙船中部位置,壓迫沙船傾斜下沉。

意外發生之後,當地政府立即派員搶救,將船上2名船員救起,並封鎖了周圍交通,由於橋上當時無人通行,因此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橋面崩塌砸沉砂石船。(圖/翻攝封面新聞)

▲▼江西運砂船失控撞橋墩 被崩落橋面砸沉。(圖/翻攝封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