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甲/10年沒贏過豪門鄰居巴薩 西班牙人0比1飲恨降級

▲▼ Espanyol西班牙人。(圖/路透)

▲ 西班牙人難逃降級命運。(圖/路透)

實習記者李洛彤/綜合報導

西甲聯賽進入倒數,9日凌晨第35輪上演加泰隆尼亞德比,西班牙人若此戰無法取勝,將正式降至西乙。比賽最終巴薩靠著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第56分鐘破門,以1比0帶走勝利,這是西班牙人繼1994年後再次降級。

西甲排名第2的巴薩主場迎戰爐主西班牙人,西班牙人在復賽後已經5連敗,球隊一再更換總教練也無法挽救一落千丈的戰績。面臨背水一戰,西班牙人變陣改打5後衛,這讓紅藍軍團吃足苦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薩主帥施迪恩(Quique Setien)表示,這場比賽球隊表現並不好,西班牙人5後衛的變陣防守,讓進攻找不到突破口。唯一進球的蘇亞雷斯則說,「我們知道西班牙人艱難的處境,且周日的比賽已經讓大家精疲力盡,這場比賽是個硬仗,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最後贏了。」

西班牙人前一次戰勝巴薩,得追溯到2008-2009賽季以1比2客場取勝,他們已經10年都沒打贏過自己的鄰居,被同城競爭對手親自送到西乙,讓這場比賽顯得格外殘酷。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狂掃爐烤牛排、螃蟹海鮮、哈根達斯

關鍵字: 西甲巴塞隆納西班牙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