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臉書官方以「違反裸露」強制下架貓頭鷹育兒影片 上傳者氣喊:超荒謬!

▲狗狗很大方,把背部空出來,好讓倉鴞朋友可以隨時隨地「搭便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倉鴞。(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格拉罕(Graham Moss)超愛野生動物,日前他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倉鴞寶寶的影片,但沒想到這段影片卻被臉書官方以「違反裸露」為由下架,甚至封鎖了他的帳號24小時。因此這也讓格拉罕氣得大喊「超荒謬」!臉書官方也在隨後向格拉罕道歉,並重新協助上傳影片。

根據BBC報導,格拉罕平時就會在臉書上傳許多有關野生動物的資訊,日前剛好觀察到一個倉鴞家族誕生了一隻倉鴞寶寶,他覺得非常有教育意義,就將倉鴞家族育兒的影片上傳到自己的臉書上給網友看。但沒想到隨後格拉罕再度上線看網友的反應時,卻發現臉書官方卻以「違反裸露」的規定,強制下架這支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拉罕看到後試著重新上傳影片,但沒想到臉書官方仍舊認定這支影片不符合規定,甚至封鎖了他的帳號24小時。格拉罕向BBC表示,「這真的太荒謬了!我的臉書向來都是分享這些野生動物,怎麼可能會突然上傳不符規定的影片,我唯一能想像的就是有人惡意的舉我,但我沒辦法想到任何原因。」

格拉罕也指出,自己有嘗試去聯繫臉書,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反而只得到一則「你的影片違反成人裸露和性行為規定」的訊息。

對此,臉書官方也已經回應並承認是他們的疏失,由於自動審查工具出了一點小差錯,導致不小心誤刪了格拉罕的影片,也封鎖了他的帳戶,目前已經解決所有相關問題。而格拉罕在帳號封鎖後的24小時之後也順利重新上傳了影片。

關鍵字: 貓頭鷹臉書檢舉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