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小客車撞倒機車騎士「無感落跑」 下班警直擊猛追攔截:停車處理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員警下班途中看到小客車與機車擦撞,機車騎士倒地,但小客車駕駛卻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依舊繼續向前行,黃姓員警見狀立刻追上去,將小客車駕駛攔下,並表明員警的身份,提醒他在前段路口已經與機車發生擦撞,也幸好當下有員警見義勇為,才沒讓肇事的小客車逃離現場,增加辦案難度。

▲▼   苓雅區員警目擊肇逃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苓雅分局員警目擊肇逃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6日傍晚6點半,目睹肇事車禍的黃姓員警下班途中經過九如大順路口,看到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與機車擦撞,肇事駕駛卻沒有停下來,員警立刻追上去,並順利追回肇事駕駛,讓他配合員警引導停到路邊,透過轄區派出所接續處理後續情形。

▲▼   苓雅員警目擊肇逃車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苓雅分局員警目擊肇逃車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針對這起事件,苓雅分局表示,針對黃姓員警在勤餘時間,路見肇事逃逸能見義勇為之行為表示肯定,並呼籲民眾注意行車交通安全,若遇交通事故請通知警方處理,切勿直接離開現場,以免觸犯肇事逃逸等罪。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